刚看了无痕的直播 确实怎么都在骂子枫斗鱼 - 每个人的直播平台【官方指定平台】
2026-06-26斗鱼,斗鱼直播,斗鱼APP,游戏直播,电竞直播,手游直播,lol直播,英雄联盟直播,dnf直播,cf直播,绝地求生直播,王者荣耀直播,二次元直播,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和平精英,魔兽世界,三角洲哥们子枫 一个新人上场就拿了好几个冠军 还是连冠 有那个新人能做到这样 而且还是突击手 又不是拿连狙的 在这个版本突击手很难生存有感觉吗 就打不好一两次就被贴上个不行 菜 这些人怎么想的?
哥们子枫 一个新人上场就拿了好几个冠军 还是连冠 有那个新人能做到这样 而且还是突击手 又不是拿连狙的 在这个版本突击手很难生存有感觉吗 就打不好一两次就被贴上个不行 菜 这些人怎么想的?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所以还有天啊 子枫状态不好大概率上天 而且经过春决我也不看好他大赛心脏,还是上天概率大
所以还有天啊 子枫状态不好大概率上天 而且经过春决我也不看好他大赛心脏,还是上天概率大
所以还有天啊 子枫状态不好大概率上天 而且经过春决我也不看好他大赛心脏,还是上天概率大
所以还有天啊 子枫状态不好大概率上天 而且经过春决我也不看好他大赛心脏,还是上天概率大
所以还不如选天和思婷呢,思婷是真的强啊,天现在状态也不咋稳定,但还是有爆发的
所以还不如选天和思婷呢,思婷是真的强啊,天现在状态也不咋稳定,但还是有爆发的
也不是打不好被喷是绝大多数时候透明没发挥什么作用 要么顶不住直接倒地原地不动被雷 拿头就k个头扔个雷补个头不像突击手一换一都难 只能打顺风局逆风局毫无作用,仙崽或花花还能期待一穿多,剩子枫基本一分拿不到 也做不了牺牲探点的作用
也不是打不好被喷是绝大多数时候透明没发挥什么作用 要么顶不住直接倒地原地不动被雷 拿头就k个头扔个雷补个头不像突击手一换一都难 只能打顺风局逆风局毫无作用,仙崽或花花还能期待一穿多,剩子枫基本一分拿不到 也做不了牺牲探点的作用
所以还不如选天和思婷呢,思婷是真的强啊,天现在状态也不咋稳定,但还是有爆发的
所以还不如选天和思婷呢,思婷是真的强啊,天现在状态也不咋稳定,但还是有爆发的
我还看不明白吗就是想选一整个团队风险最小,已经磨合到位,还能以赛代练,子枫肯定是蹭团队上去的,但不确定性太大了所以还需要个稳定突击手。他发挥不好大概率就上天
我还看不明白吗就是想选一整个团队风险最小,已经磨合到位,还能以赛代练,子枫肯定是蹭团队上去的,但不确定性太大了所以还需要个稳定突击手。他发挥不好大概率就上天
也不是打不好被喷是绝大多数时候透明没发挥什么作用 要么顶不住直接倒地原地不动被雷 拿头就k个头扔个雷补个头不像突击手一换一都难 只能打顺风局逆风局毫无作用,仙崽或花花还能期待一穿多,剩子枫基本一分拿不到 也做不了牺牲探点的作用
也不是打不好被喷是绝大多数时候透明没发挥什么作用 要么顶不住直接倒地原地不动被雷 拿头就k个头扔个雷补个头不像突击手一换一都难 只能打顺风局逆风局毫无作用,仙崽或花花还能期待一穿多,剩子枫基本一分拿不到 也做不了牺牲探点的作用
子枫说实话也是新人 上来直接就是冠军 没经历过有些东西 记得有一周就是发挥不好给他下了 上的其他人 但是最后不行又给他换上来了 那周好像还冠了 就AG现在这成绩也还行吧 虽然最近很少看见子枫发力 有高光 但是不可避免的说AG这个阵容其实挺合理的 如果上光光就不是现在这个感觉了 至少子枫在场的时候拿了冠军吧 还是最佳新秀 就是成长的太快了 没有那种沉稳 所以现在冷一段时间 在爆发还是挺有感觉的
子枫说实话也是新人 上来直接就是冠军 没经历过有些东西 记得有一周就是发挥不好给他下了 上的其他人 但是最后不行又给他换上来了 那周好像还冠了 就AG现在这成绩也还行吧 虽然最近很少看见子枫发力 有高光 但是不可避免的说AG这个阵容其实挺合理的 如果上光光就不是现在这个感觉了 至少子枫在场的时候拿了冠军吧 还是最佳新秀 就是成长的太快了 没有那种沉稳 所以现在冷一段时间 在爆发还是挺有感觉的
子枫说实话也是新人 上来直接就是冠军 没经历过有些东西 记得有一周就是发挥不好给他下了 上的其他人 但是最后不行又给他换上来了 那周好像还冠了 就AG现在这成绩也还行吧 虽然最近很少看见子枫发力 有高光 但是不可避免的说AG这个阵容其实挺合理的 如果上光光就不是现在这个感觉了 至少子枫在场的时候拿了冠军吧 还是最佳新秀 就是成长的太快了 没有那种沉稳 所以现在冷一段时间 在爆发还是挺有感觉的
子枫说实话也是新人 上来直接就是冠军 没经历过有些东西 记得有一周就是发挥不好给他下了 上的其他人 但是最后不行又给他换上来了 那周好像还冠了 就AG现在这成绩也还行吧 虽然最近很少看见子枫发力 有高光 但是不可避免的说AG这个阵容其实挺合理的 如果上光光就不是现在这个感觉了 至少子枫在场的时候拿了冠军吧 还是最佳新秀 就是成长的太快了 没有那种沉稳 所以现在冷一段时间 在爆发还是挺有感觉的
那是上赛季是有发挥高光的顶最前面的撕咬哥,这赛季子枫顶前面基本换不掉人很容易吃投掷物。团队里领域是探点牺牲位,数据上比牺牲位指挥还差肯定有问题,而且看比赛前点突击能力比领域差
那是上赛季是有发挥高光的顶最前面的撕咬哥,这赛季子枫顶前面基本换不掉人很容易吃投掷物。团队里领域是探点牺牲位,数据上比牺牲位指挥还差肯定有问题,而且看比赛前点突击能力比领域差
你不是说不是AG粉吗还这么护着,难道上次说的都是假话吗,还说自己是个男的,男的有你这么护吗,你是不是男扮女装啊
你不是说不是AG粉吗还这么护着,难道上次说的都是假话吗,还说自己是个男的,男的有你这么护吗,你是不是男扮女装啊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7把荣都roll点0淘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从第二周开始状态越来越差,淘汰还没有领域多不是事实吗,也不和队友打歼灭,这周更是0.56kd,k的人头要比打的人多了。而且他要参加亚运会啊,如果没有好的状态为什么不让思婷,天上呢,去赌一个没有爆发,状态越来越差的新人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